不支持Flash

昨通过国际足联最后一次检查 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昨日,国际足联总协调官杰塔·文佩特对成都赛区进行了女足世界杯开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让我相当满意,我挑不出任何的毛病。”成都赛区的准备工作让文佩特竖起了大拇指,“感谢成都同行为本次女足世界杯所做出的辛苦努力,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女足世界杯的到来吧。”

  文佩特已于昨日下午返回位于上海的女足世界杯国际足联总部汇报情况。明日,包括杰塔·文佩特在内的国际足联官员将全面介入成都赛区的各项管理、指挥工作,这也将宣告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大幕正式开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