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家军江城第一练直奔主题 高强度对抗安排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3:59  楚天金报

  

多家军江城第一练直奔主题高强度对抗安排出乎意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女足姑娘开始冲刺

  记者谭新杰报道:昨日上午,中国女足迎来了抵达武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出乎意料的是,刚放了五天大假的女足姑娘们还来不及热身,就直接上了一堂两小时的高对抗训练课。

  上次在武汉集训时,中国女足是一天两练。这次再抵武汉,在备战

世界杯的最后冲刺阶段,球队却改成了一天一练。中国女足的球员选拔已经结束,最后21名队员在放假期间也在坚持锻炼,并没有完全放松,剩下的事情只是技战术和人员的磨合,加上首发11人名单已经没多少悬念,因此,多曼斯基一到武汉便“直奔主题”,这个主题,就是世界杯。时间越来越少,多家军已经没有工夫遮遮掩掩了。

  再次踏上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草皮,队员们都显得十分兴奋。韩端欢快地用脚后跟一夹一带,皮球被高高地抛向空中。助理教练皮娅也对着体能教练海林娜炫起了脚法,将球挑起,等球下落时就势一蹲,皮球稳稳地落在后颈上。

  简单地活动之后,多曼便将队员们分成三组,每组六人,轮流打起了半场对抗。韩端和马晓旭的“

悍马组合”被分在了一个小组,韩端的状态要好得多,在打进三球后,马晓旭才“开和”。状态好的还有老将张欧影,她在禁区外一脚干脆有力的劲射,令张艳茹措手不及。

  由于人手不够,第三门将许美爽也打起了蓝队的右前卫。无奈脚下技术太糙,一路磕磕碰碰,还险些摆了个乌龙,令张艳茹捧腹不已。

  最后20分钟,队员们已经大汗淋漓,但多曼还没完,又组织打起了全场对抗。整整两个小时,队员们都是有球训练,加上激烈的对抗。第一堂训练课就像一颗信号弹:现在每天都要动真格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