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找准丹麦防线漏洞 重申世界杯目标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首堂训练课结束后,多曼斯基被记者们团团包围。面对媒体的提问,多曼坦言已经找到了丹麦队的防守弱点,并表示将做针对性的训练。

  在结束五天假期后,队员们昨天训练时表情非常放松。对此,多曼称:“我承认大赛将至,队员其实心理压力很大,但我觉得队员现在的信心要比我刚来时增强了很多。目前中国女足的状态,和我2003年带瑞典队时差不多,大家都有种对即将开始的大赛的期待。”

  随后,多曼汇报了考察瑞典队与丹麦队热身赛的心得:“丹麦队是个非常强的竞争对手,不过她们也有弱点。下半场丹麦的后防线上就有很多问题,我已找到了对付丹麦队的办法。”

  多曼昨天再次重申了她的

世界杯目标,那就是带领
中国女足
打进四强。对小组赛能否以第一名出线,多曼表示,小组赛的目标不重要,她的目标一直是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