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江城重点操练定位球防守 目前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武汉集结,正式拉开征战女足世界杯的序幕。女足这次操练的重点,将是此前问题颇多的定位球防守。

  对澳大利亚队两场测试赛的失利,女足防守特别是防定位球能力差的问题非常突出。为此,多曼斯基此番在演练攻防套路之余,重点将加强防守方面的训练。多曼斯基曾表示,中国女足最后的备战将以定位球攻防为主,目前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最后备战收集情报最重要。

  为保护赛场草坪,FIFA只让各队适应一次场地,东道主中国队虽然昨天就抵达武汉,也只能在11日才能进入武汉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中国女足的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将是9月12日对阵丹麦队。为找到对付小组赛首个对手丹麦队的感觉,中国队将在9月5日对阵与丹麦风格类似的匈牙利女足。中国足协将本场比赛的性质定为封闭性训练赛,届时将拒绝球迷和记者观看。

  按照计划,主帅多曼斯基将于今天抵达武汉指挥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