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东丽2比1力克镇江中安 沈福儒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下午三点,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方赛区第十一轮的比赛在全国各地展开争夺,天津东丽队客场以2:1战胜镇江中安队。

  比赛刚开场两分钟,天津东丽队就先拔头筹,由13号杨文杰接队友左路传中,铲射破门,1:0领先;10分钟后,天津东丽队8号张铭在禁区内闪过对方后卫防守,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东丽队再入一球,以2:0继续领先;天津东丽队良好的开局打乱了主场作战的镇江中安队的部署,随即镇江中安队大举压上,向天津东丽队发起反击,终于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通过前场队员的配合,突入至天津东丽队禁区,射门得分,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天津东丽队2:1领先镇江中安队。

  下半场,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过程比较沉闷,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虽都有射门机会,但均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天津东丽队客场全取三分,以2:1战胜镇江中安队。

  赛后,天津东丽队主教练沈福儒表示队员很好的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团结一致,赢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尤其是队员的拼劲令人满意。

  下一轮,天津东丽队将于9月8日下午3点在主场东丽体育中心足球场迎战青岛黎明队。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