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迎终审 国际足联官员即将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的各项工作已经就绪,并通过了中国组委会的考察,今日国际足联总协调官杰塔·文佩特将抵蓉进行最后的检查,9月4日国际足联官员将全面介入成都赛区的各项管理、指挥工作,这也宣告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大幕开启。

  几个月以来,成都赛区的各项工作一直按照国际足联的标准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上月成都谢菲联和重庆力帆的测试赛也得到了中国组委会检查小组的高度评价,认为成都赛区各项工作都达到了要求,只是一些细节还需要磨合。为此成都赛区于8月29日前,又组织各个部门进行了流程演练和自查,解决了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现在就等各参赛球队的到来。本月7日,美国、瑞典、朝鲜、尼日利亚四支B组的球队将全部抵达成都,世界杯成都赛区的高潮也将随之来临。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