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学赛-韩端梅开二度难救主 女足2-3惜败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中国女足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封闭式教学赛,比赛在晚上八点开球。在90分钟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上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中国队韩端梅开二度,随后被澳大利亚再度将比分超出,最终在这场教学赛中,中国队以2-3负于澳大利亚队。在19号双方将在天津进行一场公开的热身赛。

  这场教学赛也是双方在19日的正式比赛之前的热身,中国队在比赛中排出了442的阵型,大连双姝韩端和马晓旭再度搭档,而近日刚刚回归的老门将韩文霞也首发登场。

  中国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坚决打两个边路,并且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在局部的进攻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却未能获得破门良机。场上僵局也在第21分钟被

澳大利亚打破,澳队得到一次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澳大利亚2号米切尔一脚射门洞穿中国队大门,澳大利亚1-0领先。

  仅过了6分钟,澳大利亚再度破门,澳队11号里萨-德万娜得球后连过三人,面对出击的门将韩文霞挑射攻门,韩文霞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由于力量较大球还是滚落进了中国队大门。澳大利亚2-0领先中国队。

  此后,在余下时间里

中国女足不但没能扳回比分,连破门的机会都未能获得。最终在上半场以0-2落后。

  易边再战后,中国女足在中场进行了战术调整,也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慢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下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就进行了人员调整,用张娜换下了曲飞飞。第4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界外球,刘亚莉将球传给马晓旭,后者再回敲给刘亚莉,刘亚莉左路传中给正在门前的韩端,韩美人接球后没有犹豫冷静打门,皮球入网。中国队1-2落后。

  扳回一球的中国队逐渐找到了自信心,第54分钟,还是韩端,中国队得到反击机会,马晓旭利用身体优势反抢成功,她与韩端表现得非常默契,马晓旭冷静地妙传禁区前,韩端一看迅速插上,抬起右脚将皮球送入澳大利亚队大门。中国队2-2,将比分扳平。

  随后,比赛在平局中僵持了30来分钟后,最终还是被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超出。第86分钟,澳大利亚获得角球,乱战中澳大利亚队球员捅射得手,将比分再次反超。3-2领先中国队。

  在最后的时间里中国队未能再获得扳平机会,澳在利亚队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中国女足以2-3告负。

  中国女足首发名单:

  韩文霞;王坤、浦玮、孙凌、周高萍;谢彩霞、毕妍、曲飞飞、刘亚莉;韩端、马晓旭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