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基俱乐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衷心感谢龙城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0  南国早报

  来源:南国早报   本报柳州讯 (记者欧长武)

  在天基队和苏州队厮杀得难分难解之际,在球迷声嘶力竭地呐喊助威之时,一个爱心活动让这场充满血性和阳刚味道的球赛多了一丝温情。5月19日,在柳州市体育中心,天基足球俱乐部开展募捐活动,为一位生病住院的女士筹募善款。

  这位女士名叫熊倩,4月9日突然病倒,流血不止。经医院检查,熊倩长了肿瘤,需要手术。住院期间,她高烧不退,极度贫血,腿部还被查出有血栓。熊倩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孤身带着3个女儿,其中一名还是她从孤儿院中收养的,家里经济情况比较困难,无力支付医药费。无钱为母亲治病,17岁的女儿贞贞非常着急,无奈之下,她决定卖掉她呵护了17年的一头秀发。消息传出后,许多好心的柳州市民自发捐款并到医院看望熊倩。  天基俱乐部得知此事后,也希望能帮助熊倩。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来自一职校、广西工学院等学校的20名爱心志愿者捧着流动捐款箱,走上看台,同时还分发有关熊倩和贞贞的故事简介。看球兴浓的球迷并没有嫌这个爱心举动打扰了他们的兴致,而是慷慨解囊。5角、1元、8元、10元,甚至百元大钞,都投入了捐款箱。 

  比赛结束后,李剑林组织爱心志愿者清点捐款,总数是3006.2元。目前,俱乐部已经将这笔捐款存好,等待统计出票房收入后,从中提取一部分,再派出代表送到熊倩的病床前。天基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彬表示,他还要在球员中发动捐款,以感谢龙城人民对球队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