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四川队客场逼平强敌 翟飙:来客场目的就是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昨天,在2007中乙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翟飙率领的四川队客场1比1战平冲甲竞争对手宁波队。下周六,四川队将在四川队大学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广东日之泉。

  昨天的比赛完全就是去年的翻版,四川队都是先进球随后被扳平,而结果也是1比1。四川队在下半场取得领先,进球功臣是17号陈少钦。但不到1分钟,宁波队就将比分扳平了。赛后主教练翟飙评价说:“宁波这边的天气比较干,队员呼吸、喘气都有些困难,迟迟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不过我总体比较满意,来客场的目的就是拿分。”目前,第二轮轮空的四川队两战积4分,暂时排名南区第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