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不满多曼斯基裁员:我离开将是女足重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1:5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5月17日,豪取四连胜的多曼斯基提出一个棘手的建议:裁减中方教练人数,而总局对此表示支持。在听到女足教练要进行“精兵简政”的消息后,中国女足前代理教练王海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肯定被裁减,同时认为“如果我走,那将是女足的重大损失”。

  对于多曼斯基提出裁减中方教练组的建议,王海鸣显得有些震惊,他表示,女足教练现在进行裁员并不是合适的时机。同时,他预想,因为自己在女足教练组中负责的事主要是对对手进行技术分析,并不介入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因而,如果教练组要“精兵简政”,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他自己。

  曾三次代理主教练的王海鸣认为,如果自己留在教练组,至少可以帮助多曼斯基少走些弯路。他沉重地说:“老实说,如果我离开,那将是女足的重大损失。”(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