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足昨日抵达宁波备战 客场之行需拿分证明冲甲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赛季中乙联赛第三轮将在明天打响,新川足作客宁波挑战之前两战只积一分的宁波华奥。

  由于第二轮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时间改在5月26日进行,新川足此战实际上是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赛程的调整并未影响到川足的备战,除了在运动技术学院进行每天的训练外,周二下午,翟飙将前往宁波的队员拉到了主场四川大学体育场进行了3个小时的9对9对抗赛。从队中传来不好的消息是:除在第一轮与湖南香涛中吃到红牌的前锋曾淇祥将肯定缺席此次与老东家的对话外,几名主力也因感冒不得不留在成都。但值得庆幸的是号称华奥客星的川足队员娇子本轮复出,在上赛季宁波华奥主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四川队凭借上半场第36分钟娇子的进球1-0领先结束上半场,但在最后时刻被华奥顽强的追平,1-1遗憾的从宁波带回一分。

  为了让大家能得到更多的休息和适应场地的时间,新川足于昨天下午便前往宁波。宁波之行,必是一场恶战,志在冲甲的新川足在保平争胜的口号下必将会全力以赴。期待凯旋而归!

  (四川球迷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