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皖足迎来输不起的战斗 状态堪忧冲甲恐将提前成空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37  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明天下午,2007年中乙联赛将再燃战火,上一轮客场完败的安徽九方九华山足球队将在长沙挑战湖南湘涛队,这场比赛对于安徽九方而言已经是输不起的比赛了。

  上周0∶2不敌广西天基队之后,安徽九方目前在南区排名最后,队伍的实力和状态都让人担忧,如果还是第一场这样的竞技水平和状态的话,今年冲甲恐怕将提前成为空谈了。

  湖南湘涛虽然是一支足坛新军,但其拥有一批具有极大潜力的球员,其中有11名球员是前湖南湘军足球队中最优秀的球员,其他的都是选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球员,拥有着甲级比赛的经验和娴熟的踢球技巧,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不过今年中乙开赛以来,湖南湘涛的表现也并不起眼,第一轮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却意外负于四川队,第二轮湖南湘涛队轮空,第三轮同样是湖南湘涛队的第二场比赛,他们也希望能在主场取得赛季首胜。可以预见的是安徽九方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遇到极大的困难。

  (晓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