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足杯赛力克大连 圆津门22年成年队全国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上午,来自天津的姑娘们在重庆市奥体中心实现天津成年足球队的22年的冠军梦,她们在2007"姚记扑克"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决赛的比赛中,依靠25号外援斯特拉在加时赛下半场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以2比1战胜了大连队夺得冠军,实现了天津足球的一次历史性飞跃。这也是本年度"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五大赛事的首个冠军。

  在今天比赛中天津队依靠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出色的个人的条件控制着场上的主动。上半场17分钟头球破门之后,天津队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并将1比0 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大连队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抓住禁区前的定位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天津队仍有多次破门机会,但均被前国门韩文霞一次化解。赛前,大连队曾针对天津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主教练李锡财针对天津队外援偏于男性化,针对布置对外援的防守,并希望将比赛拖进加时甚至是点球决战。百密一疏,在加时赛的下半场2分钟,外援斯特拉小禁区前的抢点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并帮助天津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捧得2007"姚记扑克"杯国内女足五大联赛的首个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上届冠军上海队2比1争胜了北京队。

  天津队在收获冠军的同时还囊括了本届"姚记扑克"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的多项大奖,前锋訾晶晶一人包揽了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主教练张贵来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大连队的老国门韩文霞则依靠稳定的发挥获得最佳门将。

  现场观看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国家队集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姚记扑克"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的观赏性,但丝毫不影响竞争的激烈程度。同时2007"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五大赛事也为年轻队员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国内联赛的激烈竞争也会提高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的积极性。

  在

足协杯冠军花落天津队之后,16支女足队伍将在一个月之后分赴辽宁和江苏参加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南北区预赛第二循环阶段的比赛。今年全国女足五大赛事由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和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推广,而使得各项比赛的竞争日趋精彩激烈。在
中国女足
国家队遭遇前所未有重创之后,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琛倾力支持女足的国内五大赛事。这样以来,姚记公司一家企业就整体冠名全国女足的所有五大赛事,这在我国女足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他认为女足联赛是女足的土壤与根基,"只有根基扎实了土壤肥沃了,玫瑰才能更绚丽地绽放。"

  中国女足在新任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实现了四连胜,姚文琛支持女足的决心和行动更加坚定,"无论胜利与失败,女足都需要关注、需要关爱。姚记扑克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企业家应有责任感,要成为振兴民族工业的急先锋,怎样成为急先锋,不只是你的企业能在国内排行榜首,而是你的企业为社会回报了什么,回报了多少。我们对女足的支持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据了解,上海姚记扑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占地15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今年预计生产扑克牌5亿副,销售额5.8亿元,创利税6000万元,2008年生产将达到8亿副。姚记人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扑克牌生产基地,并建成一座大型现代化的花园式工厂。"姚记扑克"以其优质独特的扑克原纸,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赏心悦目的包装设计称雄于全球扑克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