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阿拉伯4比1狂胜约旦 奥运足球预选赛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5月17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队16日晚在主场以4:1大胜约旦队,从而以4胜1负积12分的战绩、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身份从北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亚洲区第四小组率先出线。

  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比赛从一开始即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主队在上半场就连入三球,并在第五十三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4:0,约旦队仅在第六十一分钟时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此前进行的该组另一场关键较量中,澳大利亚队主场以3:1力克劲旅伊朗队,从而积8分暂居小组次席,只要在6月6日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负于约旦队即可确保小组出线。积5分的伊朗队目前名列第三,即使最后一轮比赛战胜沙特阿拉伯队,能否小组出线还需“看他人脸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