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超级杯落户武汉? 武汉俱乐部积极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如果法国超级杯落户武汉,里昂和索肖两家俱乐部均表示,会把下赛季赛前准备期放在武汉,同时也会与武汉俱乐部进行友谊比赛。这对武汉俱乐部也有着不小的意义。对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里昂和索肖俱乐部确实向我们表达了这种意向,但是一切都要等待这项赛事是否落户武汉而定。如果能够留在武汉的话,对我们而言也是与欧洲豪门球队正面对话的机会,我们会好好珍惜。”

  在多次出国交流之后,武汉俱乐部也希望有欧洲豪门俱乐部能到武汉,与武汉进行正面的探讨和交流。“里昂连续六年取得法甲联赛的冠军,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迄今为止第一个取得如此战绩的球队。他们成功的经验正好是武汉俱乐部可以借鉴的,毕竟里昂原来也是一家不起眼的小俱乐部,能够成为一家取得无数荣耀的上市俱乐部,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徐志强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