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足足协杯决赛打响 主动出击天津队期待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今天上午9点,全国女足足协杯决赛天津队与大连队的比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开战。为了能够全力冲下重新组队后的首个冠军,天津汇森女足昨天进行了最后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我们丝毫不会畏惧,我们要用天津式的进攻拿下对手。”领队杨世来代表全体将士表示,力争为天津女足拿下全国顶级赛事的首个冠军。

  击败四川队、淘汰上海队后,天津汇森女足顺利挺进决赛,这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的指标,但杨世来还有更远大的目标,他说:“在第一届女足足协杯的比赛中,我们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获得亚军,奖牌可以说是拼来的。经过了一年的努力,球队的战术日渐成熟,年轻队员也基本可以担当重任,今年的足协杯冠军对于我们来说有更深远的意义。我们希望夺冠,但不能忽视对手的实力,毕竟大连女足是锦标赛的冠军。”昨天上午,天津女足准时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在训练中主要强调了进攻,“面对大连队我们必须主动出击,队内的锋线队员状态这么好,我们没有理由安排防守反击战术。”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训练前这样表示。一小时的训练虽然强度不大,但却很有针对性,队员们表示:“我们清楚与大连队的比赛意味着什么,所以必须按照教练组的战术意图全力进攻,将主动权放在自己手中。”

  据了解,在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球队下午召开了赛前准备会,而晚上教练组给队员们放了3个小时的假。“大赛前队员的心情尤为重要,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够轻装上阵,这样我们才能击败对手。”张贵来这样说。此外,昨天上午上海队以2∶1击败了北京队,获得了本届

足协杯赛的季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