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再克韩国连胜四场 多曼斯基建立玫瑰取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杭州与韩国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继13日5:2战胜韩国女足后,中国女足昨天又以2:0战胜对手,多曼斯基也取得了上任以来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多曼斯基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替补球员,因此很多以往鲜有出场机会的年轻队员都得以首发。第2分钟,季婷在禁区前沿回传,宋晓丽左路快速插上抢点射门,皮球直入左下角,

中国女足1:0领先。第22分钟,韩国女足郑世花将球传给金洙西,可惜中国女足后卫江帅抢在金洙西之前的解围并未将球踢远,拍马赶到的郑世花一脚补射,皮球偏出中国女足球门右侧门柱,这也是韩国女足上半时获得的最好机会。下半场,中国女足进行了人员调整。第50分钟,替补上场的张颖禁区前沿将球直塞对方禁区右侧,韩国女足防守球员解围失误,中国女足李冬玲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进,中国女足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最终,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每场胜利后与队员、教练一起庆祝已成为多曼斯基上任后的惯例,这位铁娘子正在用日常的点点滴滴浇灌着这支新的“铿锵玫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