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两球再胜韩国喜获四连胜 多曼带领玫瑰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杭州5月15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绿城训练基地与韩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宋晓丽开场3分钟就为中国女足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场李冬玲锦上添花,最终以2:0轻松取胜,多曼斯基迎来了自己上任之后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多曼斯基继续考查队员,首发阵容与前三场相比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守门员张艳茹,后卫晋小梅、王坤、江帅、宋冠男,前卫李冬玲、岳敏、谢彩霞、宋晓丽,前锋韩端、季婷。尽管这一阵容中有多名队员在前三场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但是比赛开场后,她们还是很快就占尽了场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李冬玲右路传中,宋晓丽后点包抄劲射得手,中国女足1:0先声夺人。失球后,韩国队奋力反击,但是在中国女足队员严密的防守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下半场,多曼斯基将张颖和李冬那替换上场接受考查。韩国队的状态依然低迷,场上局势一直牢牢掌控在

中国女足的手里。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李冬玲禁区前断球后一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韩国队立即发起一次快速反击,朴熙荣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张艳如飞身将皮球托出底线。最终中国女足2:0再次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四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