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再胜韩国喜获四连胜 多曼执教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浙江绿城队的训练基地同来访的韩国女足进行第二次交锋,宋晓丽、李冬玲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中国女足以2:0战胜韩国队。多曼斯基自上任以来,中国女足获得了4连胜。

  这场比赛只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在上一场大比分战胜韩国队之后,多曼斯基也打算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更多的替补队员,而最终她们也没有让多曼斯基失望,在90分钟时间里,中国队替补队员表现不俗,充分地发挥了自己在技术和速度上的特点。2:0的比分也比较合理。多曼斯基在第一期集训中,以四连胜的优异战绩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她的执教之路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