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校际联赛开赛 “绿牌”选出女足世界杯护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5月12日,“索尼足球乐园”在曹阳二中举行了开园仪式,有24支校队参加的U13校际联赛同时开赛。在联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和拉拉队员将有机会成为2007FIFA女足世界杯护旗手候选人。他们在比赛中获得的“绿牌”,将成为最直接的评选参考。

  “索尼足球乐园”旨在淡化比赛的竞技色彩,用丰富多彩、合理有趣的比赛制度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的乐趣。绿牌是用来表彰场上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的一种衡量尺寸,那些技术过硬、作风顽强而又互助互爱的小运动员都有机会获得绿牌。此外,比赛还引入了另一种激励队员的积分标准,配合绿牌使用。每场的积分由比赛当值裁判和裁判委员会评出,当值裁判对本场的3至5名球员进行“最具足球天赋”的足球技术方面的打分。

  上海赛区将共产生60名护旗手候选人,进入全国的决赛阶段比赛。

世界杯的144名护旗手,将全部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和天津5个赛区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