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女足赛事第一冠 天津足协杯决赛势在必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8:52  每日新报

  

                            外援的发挥功不可没
老帅严德俊时常出谋划策进入决赛后,天津汇森女足距离自己“誓夺足协杯冠军”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展望与大连女足的决赛,天津女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全力争胜,用该负责人自己的话说,“对于这个2007年女足赛事的第一冠,我们全队势在必得。”

  经过近几年卧薪尝胆式的发展,天津女足已由过去一支人见人欺的弱队发展成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去年,天津女足连续在国内多个女足赛事中获得亚军,全队上下为此一直憋着一口气,力争要在2007年成为全国冠军。谈到这里,这位负责人不无感慨地说道:“过去我们即使有想拿冠军的想法也不敢说出来,只能憋在心里暗自使劲。为什么,就因为我们怕说出来人家笑话,毕竟我们当时的实力只能算是国内二流。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天津女足已经实实在在地强大起来了,我们也终于敢将夺冠的想法喊出来了。我认为,这种心态的变化本身就是天津女足强大起来的体现。”

  本次女足

足协杯赛自开打以来,天津女足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连克多个强手。在球队决策层看来,这完全是球队教练组教导有方以及队员们刻苦努力的结果。对于与大连女足的决赛,这位负责人表示:“说实话,我们并不愿意在决赛中碰到大连女足,因为这支队伍如今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北京女足。但决赛的对手我们没法选择,天津女足全队唯有见招拆招。这两年与大连女足比赛,我们双方各有胜负。我要强调的是,我们并不惧怕这个强大的对手,两军对垒勇者胜,我相信天津女足能够登上足协杯的最高领奖台。”新报记者赵勇

  本组摄影 特约记者 熊明(新报重庆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