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公布中韩次战女足首发 韩端季婷搭档冲锋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明天下午14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浙江绿城队的基地同来访的韩国女足进行第二次交锋,这场比赛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而多曼斯基也打算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更多的替补队员。今天上午的最后一练之后,球队利用下午的时间进行休息放松。今天晚上教练组召开了赛前准备会,多曼斯基在会上正式公布了中国队明天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次集训到目前为止多曼斯基已经率领中国女足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明天再度与韩国女足交手,瑞典人早就已经放出了渴望争取拿到四连胜的豪言。上一场以5比2的大比分战胜安钟官执教的韩国女足之后,队员们在信心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在今天的这堂训练课上,队员们的斗志都很高昂。

  多曼斯基上任之后宣布了一条新的规定,那就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的准备会上就提前公布第二天比赛的首发名单,这也是为了不让队员们背上太多的心理包袱,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第二天的比赛。因此这次也不例外,在经过下午的休息调整之后,多曼斯基在今天晚上的准备会上将明天的首发明天明确公布了出来,以下就是明日

中韩次战
中国女足
的首发名单:

  门将:1-张艳茹;

  后卫:16-晋晓梅、3-王坤、17-江帅、23-宋冠男;

  前卫:2-李冬玲、15-岳敏、12-谢彩霞、21-宋晓丽;

  前锋:10-韩端,6-季婷。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