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杯少足赛中国区总决赛鸣金 男女组冠军名花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3: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日,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和汕头五个城市的10支冠军代表队,相约广州决出总冠军。这也意味着持续了两个多月的足球激战落下帷幕,2007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中国区总决赛鸣金收兵。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垒,两支冠军球队脱颖而出。2007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的男子冠军由广州市高塘石小学获得,女子冠军则是珠海市三灶中心小学。深圳市的学府小学、珠海市的鱼林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和第三名,而女子组的二、三名则由深圳市的固戍小学、广州市的深井小学夺得。广州市高塘石小学男子队和珠海市三灶中心小学女子队将组成中国代表队,于7月远赴法国里昂参加全球总决赛。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07年达能益力水天使

嘉年华组织了场外的小朋友参加水博士Q&A、创意绘图、“手”护水资源、“球”助平衡等活动。广州市铁路四小六年四班的陈瑞娟和广州市后乐园街小学六年一班的何慧斯当选最后的“益力水天使”。他们将随同中国代表队一同前往法国里昂,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

  (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