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直言最大变化是自信 杨一民乐了:球迷爽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52  长江商报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韩国队主教练安钟官输得心服口服,并表示从中国队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对本场比赛大比分取胜非常满意。

  多曼斯基: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都是在打我们自己的比赛。现在我们最大的变化就是球员们已经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她们在更加努力地比赛,她们在比赛场上表现得更加拼搏,而且非常勤奋,训练也非常刻苦非常地用心,这是中国队目前最大的变化。

  杨一民:球迷爽就好

  比赛结束后,当

中国女足在场内围成一圈进行“多曼式”庆祝的时候,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教练席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杨一民:这不过是一场很普通的热身赛,当然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大比分赢得了比赛,只要球迷爽就好了。队员们在场上按照主教练的思想赢了比赛。现在对于多曼斯基而言主要还是在考查队员,同时向队员灌输自己的战术指导思想,并且让队员们能在场上加以贯彻执行。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