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森女足今战强敌上海队 定位球成为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两胜四川队后,天津汇森女足以绝对的优势挺进本届杯赛的4强。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的夺冠道路也越发的崎岖。今天下午,汇森女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素有女足“大姐大”称号的上海队。昨天,球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备战。

  为了能够杀进决赛,天津女足的姑娘们在昨天下午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虽然对手有多名国脚缺阵,但实力同样不容忽视。对手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可能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对记者说道。由于上海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因此,天津队特意在战术训练后,加强了射门和定位球的训练。“和上海队的比赛肯定是苦战,或许在与双方的僵持中,远射和定位球很可能成为制胜的关键。”一位队员在训练后说道。据悉,在训练结束后,球队并没有在晚上进行常规的赛前准备会,而是安排队员放假来缓解赛前压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