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痛击击败韩国 多曼豪取热身赛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1:0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下午,中国女子足球队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与韩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依靠在下半时的3粒入球以5比2大胜对手,获得了多曼斯基接手中国女足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中韩两国女足从比赛一开始就拼得很凶。上半场进行到第八分钟,中国队娄晓旭在与韩国队后卫争抢时被撞倒地,不得不退出了比赛。第19分钟,中国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左前卫李冬娜左路直传身后,刘卅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突破,韩国队后卫被迫采取战术犯规,江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网。第3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张彤连续两次射门,球最终挂入死角,中国队2比0领先。然而在随后的8分钟内,韩国队利用定位球和反击连得两分,令胜负的天平重回原位。

  下半场比赛,

中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守,特别是前场的逼抢给对手很大的压力。第56分钟,刘卅在韩国队禁区前反抢成功,随即杀入禁区后左脚抽射远角,令本队再次领先。第62分钟,中国队再一次在前场反抢成功,曲飞飞倒地铲掉韩国队后卫的脚下球,刚上场不久的韩端带球闪出空当后轻松打远角成功。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前,中国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张颖的扫射将比分定格为5比2。

  (方列 姜瑞)

中国女足痛击击败韩国多曼豪取热身赛三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