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初戴队长袖标言满意 析四分钟内被连扳两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杭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5-2战胜了韩国女足,取得了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赛后中国女足本场比赛队长毕妍在谈到自己首次戴上国家队队长袖杯时,表示比较满意也感到了自己的责任感,同时她也分析了被对手连追两球的原因。

  毕妍称自己是首次戴上国家队队长袖标出战,同时她也表示多曼并没有针对本场比赛有特别的安排,就是开准备会的时候跟她说这场比赛的队长是你,当时自己也觉得挺惊讶的,既然当队长就要在场上负起责任来吧。

  不过毕妍对自己的首次队长经历还是比较满意的,她称道:“今天第一次当国家队的队长基本还可以,因为要让自己带领大家动起来,在输球得情况下我也会告诉大家‘没有关系,重来!’也会告诉大家要喊一下‘加油’。”

  随后毕妍还谈到了四分钟内被对手两追两球的原因:“在咱们进两个球的时候她们的教练可能是说我们这个进球有点犯规了,在这个时候多曼斯基就让我们集中精力,可能就是在那段时间我们在场上精力有点放松了才让对手进了两个球,中场的时候她也说了,可能是在这段时间大家精力不集中了,但是没事,在下半场的时候你们肯定会争取胜利,肯定会赢得这场比赛的。”

  同时毕妍对最后大比分取得胜利觉得很正常,她表示:“5比2这个比分没有什么让人出乎意料的,我觉得让人家进了那两个球挺不应该的。”

  当然她也表示能进五个球,这跟主教练的执教思路是分不开的,毕妍:“因为我们这段主要练的是进攻和不断的向前,不断的在禁区取得射门的机会,我们很多的训练也都是围绕着射门而练的,所以说进这么多球也是应该的。”

  最后,毕妍也表示从多曼带队这段时间与阿尔加杯时的

中国女足比起来,还是有很大变化的:“平时我们虽然说这种地面传球比较多,但是向前不够,所以说她来了以后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更多的是向前,把球打到禁区里面,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进球机会吧。”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