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街头枪战基本侦破 赌球引发债务纠纷导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5月12日,沈阳市警方发布了4月29日晚上22时30分发生的街头枪击案的侦破情况,主要犯罪嫌疑人李世华、邱延东等人被抓获。而这起在沈阳市引起巨大反响的街头枪战的起因是因为赌球引发的债务纠纷。

  据了解,案件起因是李世华在邱延东那里下注,一直拖欠两万元赌球款。邱延东经过几次讨要无果之后,便以借用李世华的凌志车为幌子将其车扣下,在自己的车被骗走之后,李世华咽不下这口气,对方“不还钱就不还车”的口气很硬,他随即在4月29日纠集了一帮自己的兄弟准备到邱延东在新城子区的住处要车,结果就发生了恶性案件。

  沈阳市警方最近两年一直在着力打击地下

赌球,2006年曾成功破获了因为赌球债务纠纷而引发的绑架案。而卷入赌球漩涡的前
辽足
门将刘建生因为吸毒曾经被沈阳市缉毒警抓获。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