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足主帅:对这支中国队不了解 能来就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杭州专电(实习记者谢礼恒)昨天上午,中韩女足热身赛新闻发布会在黄龙体育中心召开。韩国队主教练安钟官说:“能与中国队进行热身我们感到很荣幸,这是我们难得的锻炼机会,比赛中我会尽遣主力上场。”由于韩国队有几名主力球员在国内联赛中受伤,这次只有19名球员随韩国队来杭州参赛。

  安钟官还坦言说:“我对现在这支中国队不是很了解,据我所知中国队的队员实力比较平均,队长李洁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她很值得我们的队员学习。”可惜的是,李洁有轻伤在身,可能会缺席今天下午的比赛。多曼斯基的态度则很明确:“我们前不久在南京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现在又在杭州与韩国队打两场。这些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对我本人也很重要。这些比赛能让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球队的其他工作人员更快的磨合,迎接世界杯的考验。”

  今年女足

世界杯的半决赛也将在杭州这座体育场进行,有记者问多曼斯基想不想世界杯的时候也能来这里比赛,多曼斯基回答说:“当然希望,我们世界杯的目标是打进四强。对此我们会竭尽全力完成这一目标。”多曼斯基没有透露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她说:“球队要利用这场比赛更多的去了解队员,因此我想很多队员都会得到出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