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今战韩国玫瑰杭州受热捧 新帅多曼期待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2:3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今天下午两点半,中国女足将在杭州和韩国女足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多曼斯基上任以来带领中国队的第三场正式比赛。面对实力明显不济的对手,多曼斯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期待中国女足的三连胜。”

  此前对加拿大女足的两场胜利使多曼斯基带领的这支中国女足吸引了不少关注。据记者了解,虽然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这场比赛并没有进行太大力度的市场推广,但杭州当地的球迷还是对比赛倾注了不少热情,就连女足昨天上午的训练也引来了百余名球迷到场观战。

  由于队长李洁的伤势恢复并不理想,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李洁并没有和全队合练,而是和周高萍在场边进行传球训练。据多曼斯基介绍,李洁将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多曼斯基并没有将全部主力展现在媒体面前,看得出来主教练并不希望对手韩国队获得更多情报。

  对于和

中国队的比赛,韩国队主帅安钟官很谦虚:“能够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我们感到很荣幸。原本我打算带来23名队员,不过几名球员在国内比赛中受伤,最终只来了19人。”主场作战的多曼斯基显然没有被对手的糖衣炮弹打中,她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世界杯
马上就要来了,我希望球队能尽快磨合成型。之前两场都胜了,第三场当然希望赢下来。”由于本场比赛所在的这座体育场就是未来世界杯决赛场地,当有记者问到夺冠问题的时候,多曼斯基说:“我们的目标是四强,当然能在这座球场打决赛我将非常高兴。”

  据悉,本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两点半举行,届时

中央电视台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