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将在杭州迎战韩国 韩端可能出任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下午2点30分,中国女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与来访的韩国女足热身。这是主帅多曼斯基上任后迎来的第三场热身赛。而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昨天上午的训练,多曼斯基带领12名主力队员在左边的场地开始了6对6的对抗,这项训练主要练的是在实战中的进攻配合,而队员们在贯彻这个要求上面做得还不错。李洁伤势依旧没有痊愈,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无法上场。

  训练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分组对抗:郭月和季婷顶在前面,韩端回到前腰位置,而后腰位置则只留了毕妍一人,多曼斯基试图以这样的阵容来加强前场进攻的火力。

  在一次争抢中,季婷的左边额头撞在了张颖右腿的膝盖上,这次碰撞力很大,季婷躺在地上足足有两分钟没有起来,季婷受伤后多曼斯基也紧急将所有队员都叫到了一起反复强调,“在比赛中即使我们处在不利的形势下,我也决不会要求大家做出危险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