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玫瑰备战韩国训练上量 多曼斯基有望度过磨合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VS韩国

  周日 14∶00 CC5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周日下午2时,中国女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韩国队。多曼斯基上任后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而与同一水准的韩国队的交锋或许才是衡量新女足的标尺。

  带着热身赛对加拿大队的两连胜,中国女足一行于7日晚抵达杭州。在杭州,多曼斯基的安排是先松后紧。8日,多曼斯基给队员放假,她本人也到美丽的西湖上游览。放松过后,瑞典人给姑娘们预备的是“魔鬼大餐”,9日和10日均是高强度的大量课。连体能本为强项的刘亚莉都连称“可怕”。在马上与韩国队进行两场热身时,多曼斯基用大量课来锻造玫瑰,多少让姑娘们有些摸不着头脑。

  5月13日和15日与韩国队的两场热身赛,

中国女足队员没有任何心理包袱。“中国男足‘恐韩’,可我们女足却是占尽优势,17年来,韩国队仅仅赢过我们一场。不出意外,我们将把四连胜的战绩送给新帅多曼斯基。”中国女足队长韩端自信地说。韩端所指的惟一一次失利是在2005年
东亚四强赛
上,当时韩国女足曾以2∶0战胜了裴恩才领军的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也认为,韩国队的锋线具有一定实力,但在整体上不如中国女足。韩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而事实上,中国足协是在加纳和

澳大利亚两队相继爽约之后,才不得不邀请水平一般的韩国队与中国女足打热身赛,这也是无奈之举。

  不过,对于刚刚上任的多曼斯基而言,选择世界排名只有第25位的弱旅韩国作为热身对手,或许更有利她顺畅度过磨合期。多曼斯基对与韩国的两度交锋表示,仍然以考察队员为主。多曼斯基还透露,在打完与韩国女足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将提供球队的架构报告,至于下阶段某些位置的集训人员调整,也将在本期集训后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中国玫瑰备战韩国训练上量多曼斯基有望度过磨合期

  上图:“韩流”?多曼斯基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

  (新华社资料图)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