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后防铁闸对抗赛梅开二度 直言战胜韩国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上午,中国女足在杭州市的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中教练组为队员们安排了一次分组对抗,在这次对抗中,作为中后卫的孙凌打进了两个非常精彩的进球,此前她在与加拿大的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在接受采访时,这名中国女足的新后防铁闸承认希望自己能够取得更多的进步,同时她也直言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队员们都很有信心能够赢球。

  问:今天我们看到在分组对抗的时候大家的射门欲望好像都很强烈,这个是训练之前教练组的针对性安排吗?

  孙凌:对,在最近的训练中我们每个队员都练的比较有激情,对射门的欲望很强,向前的欲望也很强,教练员贯彻的也是我们队员很有信心的一种表现。

  问:在我们印象中你是一个打中后卫位置的球员,但是在今天的训练中你却打进了两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是为什么?

  孙凌:因为我以前在自己队里面是打前卫的,所以进球方面还是可以的。

  问:现在教练组对你的位置安排是什么呢?

  孙凌:现在教练组还是安排我主要以后卫为主。

  问:以后卫为主的同时是不是对于后卫的攻击性要求更强一些?

  孙凌:教练现在要求就是处理球要多往前,球往前才能有更多的进球。

  问:与韩国队的比赛应该是多曼斯基带队以来的第三场比赛了,和韩国的比赛她对你们队员的要求是什么呢?

  孙凌:只要我们打出我们自己应有的水平,当然赢球是最好的,我们会有信心的。

  问:在训练过程中不论是多曼斯基还是皮娅,她们对于你们的失误很少会进行责备或者不好的评价,更多的还是以鼓励为主,这样做你们感觉是不是会更舒服一些?

  孙凌:对!这让我们对自己会更有信心,而且就会更往前多进球。

  问:在和加拿大的第二场比赛里面你的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教练组对于你的表现也给与了很大的肯定,在你自己看了你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和王坤的配合怎么样呢?

  孙凌:我觉得对于我自身来说还是要一步一步地踏实地往前走,毕竟这还是磨合期,真正的比赛还是在

世界杯上。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