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积极请战中韩女足赛遭拒 多曼理由没必要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之前一直有伤在身的李洁仍然像前几天一样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但她并没有进行有球练习。多曼斯基在训练后特意询问了李洁的伤病恢复情况,虽然情况比较乐观,但多曼斯基仍表示将不会派李洁在同韩国女足的比赛中出场。

  李洁是在同加拿大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被对手踢伤脚踝的,当时曾一度被怀疑是骨裂,但在进行了细致检查之后,才发现伤情并不是很严重,但在短期之内无法继续系统地训练和比赛。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多曼斯基把队员分成两组,一组射门,一组拼抢,李洁则始终没参与其中,要么跑步,要么一个人进行力量练习。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走到了李洁的身旁询问她的伤情,李洁表示恢复得不错并积极请战,“我非常希望能在同韩国女足的比赛中上场,更希望能够进球。”但多曼斯基并不打算这么做,“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没有必要让李洁去冒这个险。”

  另外,中场球员张娜在昨天训练中膝盖受伤。据了解,由于伤势较为严重,张娜将会返回北京进行详细检查,她也将铁定缺席

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