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足协杯综述:上海大胜 大连意外遭淘汰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0日,2007年全国女子足协杯决赛阶段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来拉开序幕,经过第一轮的角逐,传统强队上海、北京、天津、江苏顺利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人才辈出的大连女足却意外的淘汰出局无缘四强席位。经过短暂休息,12日上海、北京、天津、江苏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而另外的四只球队还将进行5至8名的排位赛。

  上海队3:0广东队

  作为联赛冠军上海女足始终以“大姐大”的身份参加国内的各项比赛,在顺利跻身八强后,上海队也是将目光放在了冠军的奖杯上。本轮对垒广东队,上海队也并没有完全“投入兵力”,但年轻队员的发挥并没有让所有人失望,3:0轻松拿下比赛挺进四强。而广东队将在下一轮与四川队进行排位赛。

  天津队3:1四川队

  凭借訾晶晶的梅开二度,天津队最终战胜四川队。尽管场面并不精彩,但比赛双方奉献的4粒进球还是赢得了到场球迷的喝彩。尤其作为年轻的国脚訾晶晶在伤愈复出阶段就用2粒进球证明自己,相信天津队的胜利只是刚刚开始。而四川队虽然落败,但球队整体表现出来的斗志也预示着一支强队的诞生。

  北京队3:0河南队

  在多名主力队员征调国家队后,北京队出战

足协杯比赛的整体水平有所下降,但即便如此河南女足也未能抓住机会赢得晋级资格。比赛开始后,河南队虽然制造了很多险情,但终究未能形成胜势。反让北京队依靠防反的战术取得进球,最终获得胜利晋级四强。

  大连队0:2江苏队

  作为本轮的“遭遇战”,比赛双方在开场就显得比较谨慎,但作为近两年进步很快的江苏女足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尽管大连队凭借年轻队员的冲劲始终不能让江苏队员轻松拿球,但江苏队还是凭借整体的作战能力以2:0击败了大连女足。而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宣告了拥有诸多国脚的大连女足将无缘本届杯赛的四强。(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