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将与球迷零距离 “球迷记者”今日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来到杭州训练,还专门抽出时间为球迷举办一次见面会。自从本报向广大球迷发出当一天记者采访中国女足的邀请后,许多球迷朋友纷纷登陆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有代表性的问题。

  根据安排,本次球迷零距离采访中国女足姑娘的活动将于今天下午3点30分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楼多媒体中心举行。在此,本报特别邀请以下读者前来参加。

  名单如下:顾英皇、王超、江滨、丁美玲、张飞群、汪建萍、王胜平、陈浪东、吴海滨、王佳骏、毛振宇、宋文晋、陈熙冲、王安恒、张葛思涵、葛三飞、王文吉、冯骋、程永伦、陶顺昌、翁萌、曹英、李阳、姜春晓、林士力、杜朝阳、谢春晓、吴应昌、金敏、许云霞、黄斌、王胜平、金建刚、沈征宇、王永宽、应铨、戚侠。

  本报记者 卢俊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