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眼中的多曼斯基:她很有女人味 执教让人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5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训练结束后,女足新秀张娜顾不得擦去满头大汗,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提到多曼斯基,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她觉得多曼斯基执教让她们很开心。

  张娜告诉记者,现在队员们与多曼斯基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对在足球的理解上都已经比较融合,已经逐渐地接受并且重视多曼斯基的理论——要快速把球打到禁区,在前场做文章,所以张娜觉得她们在细节和进攻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说起业余生活中的多曼斯基,张娜更是滔滔不绝,“我觉得她很有女人味,与我们很亲近,虽然语言沟通还不是很好,但就是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张娜给多曼斯基很高的评价,看得出,虽然多曼斯基执教时间不长,却已经很好地融入到队员们当中,也有利于她更好与队员们沟通与交流,从而提高队伍的实力和成绩。

  实习生 倪倩 本报记者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