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已开始"全方位"备战 多曼斯基密封杭州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杭州报道 9日上午10点30分,当记者们按时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观看女足训练时,却发现大门紧锁,在40分钟后才向媒体开放。原来女足YOYO测试不对媒体公开,这也是多曼上任以来的首次封训。

  这是球队的第二次YOYO测试。在南京集训期间,多曼曾安排球队进行了一次YOYO测试,对中国球员的耐力数据有了初步印象。事隔11天之后多曼又来一次YOYO,主要是想得到球员的精确心率,其次是看看球员的耐力有无提高。上次测试,由于众多中国记者在场,让多曼颇为不满,因为球员的身体数据属于绝对“机密”,绝不能让外界得知。因此多曼在杭州特地嘱咐,要进行YOYO封闭测试。据记者了解到,由于上任时间太短,球员的耐力水平并没有明显提高,最好的依然是最近跻身主力中卫的孙凌。至于技战术训练上,女足目前还暂无封闭计划,不过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在世界杯期间肯定会进行封闭,不过,封闭只是一种姿态,对对手来说也是一种威慑。”

  尽管离

世界杯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但女足已经开始“全方位”备战。同加拿大的两场热身赛,女足均混穿
球衣
,因为对手也是世界杯参赛队,并且是淘汰赛的潜在对手。月底同
澳大利亚
队的热身赛,女足仍然将混穿球衣。这次杭州之行,女足下榻在红楼大酒店,接待方也有意无意地把女足“保护”起来,球队房间电话一律不能接通外线。一位队内官员说:“杭州是世界杯赛区之一,这可能也是接待方的要求,女足的集训方针还是对内团结对外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