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透露女足连胜秘诀 中场发动机直言多曼很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上午,中国女足在黄龙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抵达杭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之后张娜也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作为今年世界杯最有潜力球员之一,女足新中场发动机张娜也谈出了这段时间训练和比赛的心得,同时张娜也对球队新任主帅多曼斯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直言多曼一直给自己和队友们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问: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和两场热身赛在多曼斯基主要要求你们做了哪些方面的提高呢?

  张娜:主要就是向前,因为向前这下很坚决,把球打在禁区里我们就可以有得分的几率嘛。

  问:今天上午的训练我看到多曼斯基一直在要求你们不断的保持一定的速度和强度,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之后,你觉得我们在进攻细节上是否有所提高呢?

  张娜:在细节上比原来有了很大的提高,因为大家思想里都是想着向前嘛,都是想着怎样去把球打到禁区里,所以说在进攻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问:通过这两场比赛来看,相比于以前来说,

中国队在进攻上主要是成功在哪些方面呢?

  张娜:我觉得我们成功在利用我们的速度坚决地打两个边,还有找前锋向前,基本上都是利用了边前卫和韩端的速度,而且在中场的组织也不错。

  问:通过这段时间和多曼斯基的相处,基觉得你们已经和她充分的融合在一起了吗?

  张娜:我觉得基本上已经融合了她的思想和对足球的理解。

  问:业余的生活你觉得教练的表现怎么样呢?

  张娜:我觉得她在业余生活上也表现得和我们很亲近,我觉得她在平时生活中也很有女人味,而且觉得跟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虽然说有时候语言沟通上还不是很好,但是就是觉得就是给人以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问:今天上午封闭的YOYO测试结果怎么样?多曼斯基在这次测试中有没有什么具体要求呢?

  张娜:队员们都考得挺好,具体要求就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跑,因为今天也是一堂体能课,要看一下每个队员的最大心率吧。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