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杭州险遇车祸 坐车追尾却不影响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9  北京晚报

  

多曼斯基杭州险遇车祸坐车追尾却不影响好心情

  本报讯 多曼斯基在杭州遭遇车祸?还好,只是一场虚惊。

  昨天上午,

中国女足队员们在武林路女装街尽情游玩,多曼斯基却和助理教练一行,坐着组委会特地安排的一辆小面包车前往文三路的颐高数码城购物。买完东西后她们就坐原车返回女装街,在武林路口附近,多曼乘坐的小面包车与前面的一辆小车发生追尾,保险杠脱落,空调管也损坏。幸亏由于当时车速很慢,包括多曼在内,小面包车内的人员均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小面包车司机也解释说:“只是一个小事故,没什么事。”

  交警随即赶到事故现场,由于离女装街已经不远,多曼和助手索性下车走向集合地点。等坐上球队的大巴车,多曼还饶有兴致地摆弄起在数码城新买的数码产品来,看来这起小小的“

车祸”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心情。 (杭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