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任命韩端为队长 国际足联赞其是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取得了热身赛两连胜的不错开局,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她开始尝试让中国女足更具有“多曼斯基风格”,其中之一就是让韩端戴上了队长袖标。

  由于李洁在上一场与加拿大的比赛中脚部受伤,故韩端在第二场比赛中戴上了队长袖标。韩端表现也不辱使命,打进一球帮助中国女足再胜加拿大。这是韩端第一次在国家队出任队长,她自己印象中只有在当年的国青队时当过队长。在多曼斯基上任后韩端已经连续三场进球,多曼斯基也是用人不疑。对前锋韩端与门将张艳茹她都给予了绝对信赖。这次将队长袖标戴在韩端身上,也是让她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感。

  无独有偶,国际足联在女足

世界杯明星巡礼中也曾经重点介绍了韩端,称赞其为
中国女足
的领军人物。韩端自己感谢了多曼斯基的信任,她说:“让我当队长是对我的信任,我身上的担子也会更重。自从多曼斯基带队后,球队气氛更加轻松。正是这种轻松的气氛让队员们能够在场上有更自如的发挥,也更加容易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