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曼怒指红魔只爱钱 马来西亚足协拒绝曼联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当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劲旅曼联队今年夏天踏上前往亚洲的“淘金之旅”时,马来西亚吉隆坡本是其中一站。但是由于来自亚洲足联的强大压力,马来西亚足协不得不对曼联队说“不”。

  此前不久,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洲足联主席哈曼公开呼吁亚洲的国家和地区不要支持曼联队计划在7月7日至29日亚洲杯足球赛举行期间进行的亚洲行活动。沙哈的表态正是在这个背景之下。

  根据曼联队的亚洲行计划,该队将于7月27日在吉隆坡进行一场表演赛,而这距离在雅加达举行的亚洲杯赛决赛只有两天时间。在哈曼看来,曼联队的这一商业计划非常无理。去年,亚洲足联和马来西亚足协曾经签署一份协议,马来西亚足协承诺禁止在亚洲杯赛举办期间进行其余的足球赛事推广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