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杭州训练多曼当“逃兵” 潜入重庆观察前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8日讯(记者苗卫国) 今天,多曼斯基携女足姑娘们来了一次杭州一日游,不过,让队员们尽情放松享受一天后,明天本次杭州集训的残酷训练就要开始了。不过,多曼本人却要在5月10日当一天“逃兵”。她要前往重庆观看女足足协杯八强赛,以考查袁帆、施萌雨等一些前女足的“问题球员”。

  由于本次中国女足集训的大名单并不是多曼斯基自己选择的,为了不让一个优秀的选手“漏网”,多曼一直有自己观察、挑选队员的想法,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表示:“这次到杭州我就是来选秀的,而且这个过程会一直持续到9月女足世界杯开始,这期间球队肯定会有一些起伏和调整。”在多曼斯基看来,在杭州的集训和比赛依然是她熟悉中国女足的一个过程,在南京对加拿大队的两连胜更多是在吃王海鸣的“老本”,也许只有等到随后的海外拉练才是她真正展示自己能力的时候。因此,她迫切希望能够把更多有实力的队员招进球队,确定一个最强的阵容参加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