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杭州备战热身赛 多曼斯基强调本期集训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了更好地备战世界杯,中国女足在结束了两场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后,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于昨天下午2点从南京出发,经过两小时的路程后抵达杭州。“接下来我们将进行2到5场热身赛,在这其中我会选择更多的适合中国队的年轻队员。”多曼斯基道出了本次杭州备战的目的。

  根据中国足协的热身计划,中国女足将在世界杯前进行近10场热身赛。在结束了中加的两场热身赛以后,中国女足就马不停蹄地赶赴杭州进行中韩热身赛的备战。尽管球队要在下午2点驱车赶往杭州,但球队还是在上午进行了常规训练,多曼斯基并没有因为行程而影响训练。不仅如此,球队在抵达杭州后,照常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多曼是一个很讲效率的人,她会抓住一切训练的时间。”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表示。简单的训练后,球队在晚上进行了队内通气会。会上多曼斯基强调了本期集训的目的,“世界杯的任务越来越近,我们的对手也在不断地进步,因此我们要继续提高自己,不断地进攻、不断地进攻,才能战胜对手。”依照安排,中国女足将在杭州继续备战,初定下周与来访的韩国队进行两场教学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