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热身连胜多曼信心爆棚 直言要率中国队淘汰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6: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韩冰)

  热身连胜加拿大之后,多曼斯基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即将在9月开始的世界杯,多曼斯基放出豪言,“我期待和瑞典队在半决赛里相遇,我希望中国队能够战胜瑞典队!”

  多曼斯基是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个外籍教练,同时也是第一个女主教练,虽然只是在带领中国队进行了不到10天的训练,但她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了解中国女足和瑞典女足的人,谈到这两个国家的女足水平,多曼斯基有着自己的看法,“足球在全世界都是一样的,队员们也是一样的!我认为中国队员在技术上更有优势,而瑞典队员在身体上更好。当然,体能问题也是我们需要后面的训练中重点解决的问题。另外,我认为中国队是非常有潜力的,她们具备了成为世界顶级强队的能力!”

  以前,多曼斯基是

中国队的对手,如今她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这样的变化确实很有趣。”多曼斯基这样形容她的身份的转变,“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职业的分工需要我们经常变化角色,我们需要不断地调整和适应。按照赛程,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和瑞典队应该在半决赛里相遇,我觉得这将是个非常有趣的结果。”

  带领另外一个国家队同自己的母队瑞典队交手,当年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他却一次也没能战胜来自自己祖国的球队,但多曼斯基可不想重蹈他的覆辙,“如果我们和瑞典队相遇,我当然希望中国队能获胜!当然,在进入半决赛之前,我们需要做很多的工作,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我们球队的水平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