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斯基大范围考察队员 新人有望入选女足参与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在中国女足6日2:1再次战胜加拿大队后,中国女足新帅多曼斯基表示,现在的集训和比赛都重在观察和挑选队员,目前这支集训队的队员都非常好,但她仍然会增加一些球员参与到竞争中,在世界杯前最终结果将会揭晓。

  在多曼斯基正式接手球队前,她就开始着手考察球员,在接手球队后的首个集训中,多曼斯基就表示,她将利用在南京和杭州的四场热身赛,让更多的球员有上场机会,在比赛中对球员进行检验。在6日的比赛中,多曼斯基执行了这一宗旨,和3日的首发阵容相比,多曼斯基一口气更换了7名首发球员,“我的目标是让所有球员都有上场的机会。”多曼斯基这样说。

  上任后的前两场热身赛都获胜让多曼斯基心情很好,她称赞这支女足集训队的队员都非常出色,表现出了很旺盛的求胜欲望,“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些球员”。不过,多曼斯基也表示,下一步球队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改进。她也会继续增加一些球员到集训队伍中来,通过不断观察和检验,最终在

世界杯前形成新一届的女足国家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