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开战 天津东丽做客呼和浩特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下午3点,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拉开战幕,天津东丽队首轮客场挑战呼和浩特滨海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拼杀,天津东丽队客场以4:3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呼和浩特滨海足球队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天津东丽队发起进攻,第30分钟,呼和浩特滨海足球队率先破门,以1:0领先;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天津东丽队8号张铭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经过中场休息时教练布置的新的战术,天津东丽队又分别由13号杨文杰、8号张铭和9号李琛分别打入三球,以4:3的比分客场取胜,取得宝贵的三分。

  赛后,随军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魏宝桐,对场上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认为本队球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表扬。

  下一轮,天津东丽队将于5月12日下午3点在主场东丽区体育中心足球场迎战由徐根宝领军的上海东亚队。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