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乙级揭幕战苏州上演 范志毅开门红1-0小胜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2:20,2007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由范志毅领衔的苏州趣普仕队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在苏州体育中心上演!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直至下半场56分钟,苏州队18号李长亮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最后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苏州队以一场胜利开始了今年的乙级征程!

  这是苏州第一次举办大型赛事的开幕式,开幕式非常简单,又15支中乙球队的队旗为背景,舞龙舞狮以及街舞和唱歌就组成了今年的开幕式,虽然很简单,但一曲 飞的更高,表达了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中乙联赛可以飞的更高,中国足球可以飞的更高!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的宣誓也表达了他们的信心与决心,各界领导及国家队主帅朱广护也光临了今天的苏州体育中心。

  比赛一开始,苏州队就展开了猛攻,几次传中都被广东队的守门员化解,苏州队积极的拼抢导致对手很难进入苏州队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苏州队有所松懈,广东队利用这个机会打出防守反击,对苏州队球门制造威胁。上半场第20分钟,苏州队开出角球,被对方顶出,9号王魁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场上分云突变,广东队加强了逼抢和对中场的控制,一度占据场上优势,此时,苏州队主帅范志毅十分不满,屡次起身进行指导。最后在36分钟进行了首次换人,7号王峰被6号刘宏涛替换下场,但这样依然没有改变场上局势!最后上半场0-0,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苏州队又恢复了上半场的猛攻,18号边前卫李长亮多次下底,可由于传中路线的差异,均没有对广东队的球门构成威胁!9号边后卫王魁也多次参与进攻,可是,他的上前助攻给了广东队在这一侧反击的机会,18号前插,致使苏州后卫多次犯规,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苏州队右路发起进攻,45度角斜长传,18号李长亮头球打远角建攻,1-0,苏州队取得了领先!随后,苏州队又发起了一拨又一拨的进攻,但广东队的守门员表现异常出色,连续扑出了几个必进之球!使广东队依然有机会在客场取得1分。第80分钟,苏州队进攻被断,广东队快速反击由18号进入半场,长传给前锋,苏州队门将出击失误,险些送上大礼,弃门初级但并没有把球踢远,广东队远射,被苏州队队长华尔康挡出!第85分钟,苏州队前场断球,2号苏晓鸣下底,晃过对方后卫,与守门员1对1,发力打门远角,偏出!

  随后,苏州队保住了1-0的胜果!取的今年的首场胜利!

  苏州(4-4-2)01韩方腾/09王魁 05华尔康 04于洋 08吕毅/18李长亮(80’19张智强) 11叶静明 21宋俊亚 02苏晓鸣/07王峰(36’06刘宏涛)16詹可强(76’17吴俊)

  (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love juv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