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级联赛南区首轮前瞻:开幕式后范志毅剑指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战火将于明天全面打响,目前各队的准备已经接近尾声。今年中乙联赛的南区有安徽九方、宁波华奥、四川队、广西天基、苏州趣普仕、湖南湘涛和广东日之泉共七支球队参赛。

  安徽九华山 轮空

  宁波华奥VS广西天基

  主场:华茂外语学校

  开球时间:5月6日15:00

  预测结果:平

  宁波华奥队去年第一次参加中乙联赛便取得预赛第四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决赛,不过是首轮淘汰赛中被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淘汰出局。今年该队信心更足的继续参加中乙联赛。广西天基队上赛季在大王涛的带领下获得预赛第五名的成绩,表面上看是遗憾的没有进入复赛,但是查阅积分后可以比较出,他们与第四名相差8分提前失去晋级复赛的资格。今年广西天基队在人员引进以及教练班子的配备上花了大手笔,应该说今年广西队的实力比去年有所增强。而宁波华奥队也经历了正常的人员变动,不过他们的实力究竟是提高还是下降还有待于联赛的检验,但是根据去年宁波华奥的战绩来看,他们的主场成绩非常出色,因此联赛首轮他们主场与广西天基的较量不容小视。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宁波华奥与广西天基的比赛是在5月6日星期天下午进行,这也是第一轮乙级联赛比赛时间最晚的一场。

  湖南湘涛VS四川

  主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开球时间:5月5日15:00

  预测结果:平

  湖南湘涛队今年将以本土化参加中乙联赛。该队球员中基本上都是湖南人,主教练谢刚也是湖南株州人。该队今年的目标是冲回甲级,而四川队今年的目标同样是冲上甲级。两支相同目标的球队相遇必将拼出火花,不过以两队的综合实力来说,湖南湘涛队与四川队不分上下。对于明天的比赛两队为了冲甲都想在联赛首轮拿到3分抢得先机,但是四川队在去年联赛中客场成绩相当糟糕,今年必须有所改观才能有所进步。湖南队的第一个主场也想全力争胜,平局对于两队是一个都能接受的结果。

  苏州趣普仕VS广东日之泉(开幕式)

  主场:苏州体育中心

  开球时间:5月5日15:00

  预测结果:苏州趣普仕胜

  去年中途请来范志毅后,苏州趣普仕的表现有所改观。今年球队在继续坚持以范大将军为主帅的前提下,引进了一批上海籍的球员增强队伍实力,其中不乏徐根宝足球学校的弟子。广东日之泉队是以十一运会为班底组建的球队,该队集中了广东省适龄的优秀运动员。不过该队今年首次参加

乙级联赛,面对的是乙级老牌球队苏州趣普仕队,要想赢球确实难度不小,再加上本场比赛又是今年
中国足球
乙级联赛的开幕式,苏州趣普仕肯定会在主场死拼3分。看来,苏州队今年的实力强于去年。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