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主帅自信拿下二次较量 直言个人能力远胜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老友之间的较量最终还是以多曼斯基的胜出为结局,而加拿大主帅贝勒鲁德尽管输掉比赛,但是在“嘴仗”上他可是坚决毫不示弱,就在中国队带着鲜花离开之后,加拿大队仍在场边加练,而这也被他们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贝勒鲁德认为中国队尽管取胜,但是加拿大队员的实力仍在中国队之上,他也坚持认为加拿大队一定会赢得三天后双方的第二场交锋。

  今天晚上中国和加拿大的这场热身赛看起来更像是贝勒鲁德和多曼斯基的一场博弈,众所周知两人已经是老朋友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足够多。贝勒鲁德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一点不亚于多曼斯基,在中国队比分领先之后,贝勒鲁德一度在场边不停地大喊着,近乎疯狂的喊叫与开场时那个安静坐在替补席一角的绅士反差非常鲜明。比赛的最后,贝勒鲁德干脆就脱掉了身上的西装指挥。

  输掉比赛之后,贝勒鲁德在嘴上却没有甘于落得下风。看着戴上一副眼镜认真在小本子上不断做笔记的贝勒鲁德,笔者打趣地问他是不是感到很失落,贝勒鲁德随即做了一个鬼脸用故意压低声音说着“是啊,输球了我好难过呀。”尽管表面上显得无所谓,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显然让贝勒鲁德感到有些郁闷,“和03年那支

中国队相比,现在这支中国队显然过于年轻,是的,她们太年轻了,而我们的队员在体能上和个人能力上都是要优于中国队的。”贝勒鲁德毫不怀疑自己的看法。

  而加拿大队的领队莱斯显然也非常赞成贝勒鲁德的这种观点,看着仍在场上加练的队员们,莱斯告诉笔者加拿大队的姑娘们早已习惯如此,“我们经常都是这样的,姑娘们都很喜欢训练,她们是乐于加练的。”谈到这场比赛,莱斯表示,“其实我们今天打得还是不错的。”一旁的贝勒鲁德一边把椅子上的一捧鲜花随手送人一边信誓旦旦地告诉笔者自己的心里话,“这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你看着吧,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赢回来的,我非常坚信我的这个观点!”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